運動雲

MLB/再24勝0敗 田中將大:不是不可能,至少機率非0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田中將大在洋基第一季前4場先發,戰績3勝0敗,防禦率2.15,由於去年在日本職締造24勝0敗的不敗神話,田中將大在台灣時間24日表示,說實話,今年在洋基再締造24勝0敗的創舉很難說,至少目前機率不是0。

田中將大對紅襪表現令人激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今年洋基總共花了1億7500萬美元(包括2000萬美元入札金在內),所有目光都看田中將大如何在大聯盟第一季表現,結果前四場先發至少都7局,尤其23日對紅襪被連兩轟之後,能再保有高度沈穩的表現,媒體和球迷都給予田中很高的評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田中表示,他每一場上到投手丘面對對手,都是獨立的一場比賽,從未會去聯想能否締造連勝或不敗的可能性念頭;如果有任何可能,他絕對會朝向這個方向邁 進,他盡全力投每一場比賽,設法要贏每一場比賽,正因他如此全力以赴,所以他非常了解24勝0敗的成就是多麼的困難。

田中將大投完對紅襪比賽,得到像基特等洋基隊友們的鼓勵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更稱讚田中目前表現,就有如當年「公爵」賀南德茲(Duque Hernandez)還有火箭人克萊門斯(Roger Clemens);凱許曼讚揚田中,起初沒有人會期待田中站上投手丘有如此的宰制能力,感覺就像在大聯盟待了很長時間,他無懼任何事,自己彷彿變得很巨大。

田中解釋,當被老爹轟全壘打,看著老爹在繞行壘包時,他完全沒有特別的感覺,看著這個景像,並沒有對他造成很多的挫折, 也許很大部分主要因為自己不會講英文。

田中在大聯盟表現,完全不需要透過翻譯讓就向大聯盟球迷展現他極高的天賦,但他很謙虛說,「我從不視自己是全世界最棒的投手之一」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洋基田中將大基特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