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陪妳一起長大!深情男把自己PS進女友童年照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句話說:「妳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,妳的未來我奉陪到底。」但大陸一名男子沒有因此感到滿足,他在與女友相識的第1552天時,把現在的自己PS進女友的童年照裡,就像陪伴著女友一起長大般。

▼大陸深情男把自己PS進女友的童年照,跟讀小學的她告白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這名男子感性地說,「既然不能和最初的妳相識,那我只好在妳夢裡造次。」他用修圖軟體將自己PS進女友小時候的照片中,彷彿坐上時光機回到女友的童年,用影像寫了一封情書,讓交往4年多的女友看了十分感動。

▼用相機記錄下女友幼時天真可愛的模樣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▼深情男說,好想從妳小時候就能跟妳一起玩耍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許多女網友看到這組「穿越時空」的有愛照片,大嘆超羨慕別人的男友,還紛紛@自己的男友,要另一半多學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