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幫手機充電… 越男遭電暈後仰腦袋撞櫃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嚇人,害我現在不太敢充電......

▲手機充電引電上身,越男遭電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手機充電是很稀鬆平常的事,但越南一名男子在幫手機充電時突然被電到,強大電流把他電暈、整個人向後倒,導致頭部撞到櫃子,畫面相當嚇人。

這段監視器畫面拍攝地點似乎是一間工作室,日期顯示為22日,一名男子左手拿著手機要幫手機充電,沒想到忽然一陣電流上身,把他電到整個人短暫失去知覺、像自由落體般直接往後倒,後腦杓硬生生的撞到櫃子,櫃子玻璃被打破、東西散落一地,電扇也弄翻了。

光看影片就覺得好痛,男子起身後不斷摸後腦杓,似乎搞不清楚事怎麼一回事,還把手機撿起來查看;另一名男子也過來關切,同樣一副「霧煞煞」的模樣。

事實上,大陸還出現過手機充電電死人的意外,中國南方航空空姐馬愛倫傳出手機充電時講電話,居然被電死,當時引起軒然大波;手機售後服務專員則表示,「手機在充電的時候,都是不建議打電話。」專家也提醒,手機最好不要用來路不明的充電器,也不要一邊充一邊講電話,安全才有保障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