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歲誰信!潘迎紫面如陶瓷竟嫩到發亮 自拍照嚇壞網友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潘迎紫因容貌維持極佳狀態,被譽為「不老妖精」。近日她在微博分享了近距離的自拍照,沒想到早已年過半百的她,臉頰肌膚不但有如陶瓷般光滑,甚至嫩到發亮,讓網友驚呼連連,還有人激動地表示「這樣誰相信妳已經65歲了!」

潘迎紫23日在微博PO出一系列頭戴紅色貝雷帽,身穿橫條紋T恤的自拍照,還在留言中表示,「總覺得這麼近的距離(自拍臉)會變形。」她的身形看起來依舊纖瘦,最令人吃驚的是,雖然妝容完整臉上卻看不到一絲歲月的痕跡,皮膚甚至滑嫩透亮到有「發光」的效果,讓眾人嘖嘖稱奇。

▲▼潘迎紫秀出自拍照,臉部肌膚竟光滑到發亮,令眾人嘖嘖稱奇,(下圖右)為她在《傾城絕戀》中「被迫」化老妝的模樣。(圖/取自潘迎紫微博、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後,潘迎紫除了被網友追問保養秘方,還被戲稱為真人版「天山童姥」。事實上,她早就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「不老傳奇」,還曾經在拍攝電視劇《傾城絕戀》期間為了飾演50歲的大玉兒,竟因容貌太年輕「被迫」化老妝,一度成為外界熱烈討論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