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胸媽媽漲奶  左胸腫大如籃球險爆掉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永康一名33歲葉姓女子最近生下可愛男寶寶,沒想到餵奶兩個多月後,她的左胸在幾天之內迅速膨脹成一個籃球,摸上去硬邦邦,還遍布青筋,原來是因為4年前隆胸時,注射過的一種液體「聚丙烯酰胺水凝膠」惹的禍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指出,葉女對自己的A罩杯很不滿意,4年前的某天,去做了隆乳手術後,升級為C罩杯;一年多前,她和現在的丈夫結婚,並生下了一個可愛的男寶寶,可剛餵奶2個多月,她左邊的乳房就開始變大,摸上去還硬硬的。

▼隆胸媽媽脹奶,左胸腫大如籃球。(圖/達志 /示意圖)

起初,她以為是漲奶導致,沒想到,接下去的三四天裡,這個乳房就像打足了氣一樣,迅速膨脹,葉女開始懷和自己以前隆過胸有關,由於怕老公介意,她一直保守著這個秘密,因此硬著頭皮沒上醫院。

就這樣,葉女士堅持了8個月,餵奶就餵另外一邊乳房,穿衣服就挑特別寬大的,家人人也以為,左胸腫大是餵奶造成的。直到寶寶斷奶了,她才找了個藉口,獨自一人找看病。

醫生指出,因為葉女隆乳注射的材料,跟乳汁發生了反應,替她做手術,從左胸引流出了5升咖啡色的液體,裡頭還夾雜著許多絮狀物,這些液體足足裝滿了一個大瓶子,相當於3個大瓶裝的可樂。

手術後,葉女的左胸,就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一樣,剩下一張皺巴巴的皮。醫生表示,像葉女這樣的情況,估計要半年到一年後,才能再對胸部進行重塑,費用要7、8萬人民幣,而且即使手術,也無法恢復成手術前的樣子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