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跑/化身愛心天使 為夢想與植物人安養資源而跑 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還記得兒時的夢想嗎?現實中的你因為忙碌,是否漸漸把它遺忘?每位植物人及其家人背後都有一個期待被實現的夢想,但植物人因為無法活動,只能選擇將希望埋葬

「一起手牽手去逛街」,這是母女最常做的事,但對院民家屬呂媽媽來說,卻是遙不可及。現年51歲的呂媽媽,先生早逝,女兒在一歲時被診斷患有罕見疾病,隨著年紀漸長,會出現臥床無意識的狀態,她獨力照顧的21年中,一面要扛起照顧重責,一面要工作挑起家中的經濟大樑,實在是蠟燭二頭燒,直到101年幫女兒申請入住創世羅東分院,才大大的減輕了壓力,但她對女兒的呵護卻不會因入住安養院後而減少,在床邊跟她說話、肢體按摩,但呂媽媽只要一想到她跟女兒無法像一般母女可以一同出遊,就不禁悲從中來。

「2014 RUN FOR DREAM」仲夏公益路跑將於6月15日星期日上午05:30,在宜蘭縣梅花湖舉行,賽事分成5公里、12公里以及22公里,除了邀請跑友們穿戴翅膀,化身愛心小天使一同為植物人們集氣祈福外,也會接過家屬手中寫著夢想的祈願氣球,一同施放到空中,象徵用腳步跑出自己的願景外,也希望能幫助植物人們建立安樂的家園。

由此報名2014 Run For Dream 仲夏公益路跑賽 :愛心專線:(03)953-3468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