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包7夜情 林宥嘉臉書扶正丁文琪:我是負責任的人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歌手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後,曾被女方怒控「花心、虛偽、軟弱、厚臉皮、愛搞失蹤」等5宗罪,3月爆出與大他3歲的偶像歌手丁文琪是第三者,但他強調丁只是朋友,卻被週刊活逮他與丁連續7夜約會情,消息曝光後,他在臉書留言澄清丁並非第三者。

▲林宥嘉和鄧紫棋分手,傳出丁文琪小三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丁文琪微博)

26歲的林宥嘉和鄧紫琪分手兩個多月,先是被眾人懷疑情變原因是他劈腿「台大五姬」之一的陳匡怡,但香港媒體又爆料,指新歡對象應為大他3歲、現年29歲的歌手丁文琪,被《壹週刊》從14日起就拍到兩人一連碰面7天,他去女方店裡、一起回家、深夜慢跑,疑似已經同居,對此,其所屬的華研唱片公司表示,兩人一直都是好朋友,有接觸皆為「正常朋友互動」,強調感情狀況沒有第三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宥嘉澄清丁文琪並非第三者。(圖/翻攝自林宥嘉臉書)

報導曝光後,林宥嘉在臉書留言:「上一段關係結束的原因,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,沒有誰是第三者,丁文琪小姐也當然不是。」即使舊愛鄧紫棋多次發文暗諷他而引發喧然大波,對方又因染髮在微博表示,「48小時前,我的頭髮曾經是金黃與淺粉紅的。到底這是『往事只能回味』還是『往事不堪回首』?」遭外界懷疑是暗指已成過去式的「宥棋戀」。如今他被爆出疑似與丁文琪同居,23日在臉書強調「無論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是負責任的人,以前是現在也是。」讓外界聯想是認了與丁的關係,而粉絲則紛紛留言「我們永遠支持你。」力挺到底。

林宥嘉聲明全文

對娛樂記者們總是提問感情的事,我有以下三點想法

1.我仍然認為,我今天之所以以公眾人物的方式存在,是因為我選擇了一條音樂的路。就我自己的堅持來說,我永遠不願私事(特別針對總是被動而生的八卦、緋聞)凌駕於音樂之上。也許有的人認為無所謂、也或許這樣的固執有些不服從遊戲規則的氣味,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固執對我而言需要堅持。

2.針對每一次的提問,我只願給出最低限度的回答,如「祝福」。是因為這樣被動的處理方式,也適當表達了,以緋聞方式曝光的新聞,總是我不樂見的曝光方式。前些日子,我常看到許多不正確的訊息,有的甚至影射,在我生活範圍內出現的女性,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。那麼如今,我能給出的另一個最低限度的回應,是「澄清」。上一段關係結束的原因,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,沒有誰是第三者,丁文琪小姐也當然不是。而我,一直都很重感情,無論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是負責任的人,以前是現在也是。謝謝總是相信、理解我的朋友們。

3.『好與不好,都是要把一切拉長來看的。』

2014/ 4/ 23 宥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