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夜太急把女友「撞破牆」 美壯男忍痛減肥變身酷哥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胖子也有春天!美國一名原本體重超過430磅的男子在21歲獻出初夜,不料首次和女友做愛時,因為過度緊張用力過頭,竟直接將對方的頭頂撞破牆壁,女方還因此提出分手。為此,故事的男主角深受刺激,他拼命健身,如今身材變得非常健美,還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睞。

美國,紐約.壯男,健身,演藝事業,初夜,嘿咻

▲200公斤男初夜嘿咻太High,女友頭撞破牆成腦震盪。(圖/取自osundefender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男子叫做卡薩羅那(Gregg Casarona),住在紐約長島,21歲獻出初夜時,因為體型太胖,直接將女友的頭部撞入牆內,讓他心裡崩潰想著:「怎麼辦?這是我的第一次,就把她給殺了!」幸好,當時女友只是頭昏想吐,沒有生命危險,但仍在送醫後,被醫生診斷出腦震盪。

報導指出,這件事雖然當時沒影響到卡薩羅那和女友的感情,但雙方4年後還是選擇和平分手。深受刺激的卡薩羅那,努力調整飲食和健身,成功瘦下1百多公斤,還吸引到不少女孩的注意,準備投身演藝事業。至於他的前女友卡莉絲(Jen Gerakaris),也在一段時間後找到新對象,堪稱完美結局。

接受媒體採訪時,卡薩羅那表示,減肥之後的他變得更有自信,正期待和新女友展開浪漫的約會。回想起那尷尬的一幕,卡薩羅那非常慌張,但求好心切的他選擇在事後冷靜下來,透過減肥改變自己的人生。

有趣的是,這對「怨偶」去年底受邀參加美國《旅遊生活》頻道的節目《性愛送我掛急診》(Sex Sent Me to the ER)錄影,分享當時困窘的性經驗,節目還找來演員重現當時的情況。卡莉絲表示,當時自己知道對方是處男,但也沒想太多,在腦袋被撞牆的當下,怕男友心理受傷,還忍著疼痛問他:「怎麼停下來了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