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地標 城市天際線躍然書本上

圖、文/生活童話

看書時,最需要的東西便是書籤了,生活童話也介紹過許多各式各樣的創意書籤設計,書籤除了能夠標註看到一半的書頁,獨特幽默的設計也能點綴書本。位於倫敦的Another Studio開發的一款城市書籤,便將國際城市著名的建築物做為書籤標註的樣式,讓城市天際線也能在手中的書本上呈現。
001
由不鏽鋼製成的書籤,以城市建物作為標註的標籤,不僅是城市的地標,也是書頁的地標。
002
紐約的套組裡,包含有帝國大廈,赫斯特大廈,克萊斯勒大廈和紐約人壽大廈。
004
Another Studio從建築、城市生活、摺紙、幾何甚至是紀念品中,尋找創作靈感。
003
浪漫的巴黎風情:艾菲爾鐵塔,凱旋門,巴黎聖母院和聖心堂,在書頁之外滿足你的異國想像。
005
用城市書籤,將你的書本點綴上迷你的城市天際線,不僅實用,也適合做為旅行者或遊客的伴手禮,正如同Another Studio所抱持的產品設計概念"gifts for thoughtful givers",好的商品不僅是窩心的小禮,更是精緻實用!
 

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
【Desk+1】玫瑰書籤(金)
勾夾我們的視線 Fold & Plait 迴紋針書籤
 
 
好事將近,幸福臨門。

點此A-lifetale-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


資料來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