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囉!拉布拉多媽咪超會生 一口氣產下14隻狗寶寶 

▲超會生!拉布拉多媽媽一胎生14隻寶寶。(圖/翻攝自海都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一隻、兩隻、三隻……十四隻!」福州西二環的一家寵物醫院21日下午,獸醫和狗主人都露出了笑容,因為一隻3歲大拉布拉多犬,一次生下了14隻毛茸茸的健康小寶寶,牠們舒服地趴在媽咪的肚子上,不時發出「咿咿」的叫聲,有幾隻才站起來,就又摔倒在媽媽的懷裡,模樣相當惹人憐愛。

根據《海都網》報導,由於這隻拉不拉多媽媽的體型瘦弱,腹部異常凸起,因此生產時出動3位獸醫對狗狗實施剖腹產。獸醫表示,狗狗的妊娠期是60天,這14隻狗寶寶體重在250克左右,在正常範圍內。他說,拉布拉多犬一般生育數在7只左右,這隻狗卻一下生了14隻,情形非常罕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