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必算命盤吉時 毒販沒算出在睡夢中被逮

▲高雄市刑警大隊搜出熊姓毒販使用的「奇門遁甲出行表」和符咒。(圖/翻攝自警光新聞雲部落格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熊姓毒品販賣通緝犯迷信命理,每天都會用「奇門遁甲出行表」推算運勢,如果當天「諸事不宜」就會躲在房內以防被抓,沒想到卻在睡夢中被警方上門逮捕,還搜出大量毒品和符咒、羅盤,被員警諷刺,千算萬算也算不出「在家安不安全」,終究是逃不出法網。

警方調查,45歲的熊姓毒品中盤商背有3條通緝案,逃亡期間帶著女友以汽車旅館為家,涉嫌沿途販賣毒品賺「跑路費」。因為篤信命理術數,熊嫌每天都會利用「奇門遁甲出行表」推算運勢,精選吉時吉位出門做生意,如果算出當天是「凶日諸事不順」,就乾脆躲在房中不出門,以防被抓。

兩人以為透過不斷換租汽車旅館就能躲過警方追緝,沒想到卻在睡夢中被警方攻堅逮捕,還當場搜出大批毒品和吸毒器具。熊嫌落網後無奈地表示,他曾算出自己有個「大劫難」,想過可能會被警方抓到,但沒想到會是在藏身處被逮

警方還在他房中找到羅盤、平安符等物品,聽到熊嫌靠算命躲避追緝覺得哭笑不得,諷刺他能算出哪時適合出門,卻算不出「在家安不安全」,終究還是逃不出法網。

▼警方還在熊姓毒販藏身的旅館房內搜出大量毒品。(圖/翻攝自警光新聞雲部落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