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辛巴和彭彭童話幻滅!獅子想吃豬肉 疣豬不就範的下場

▲▼疣豬為了生存,和獅子拚命。(圖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獅子王》(Lion King)裡,獅子王辛巴和疣豬彭彭是好朋友,但真實世界裡,兩者相遇會發生什麼事呢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隻疣豬在野地閒步,卻不慎吵醒了睡獅,獅子豈會放過吃豬肉的機會,立刻發動攻擊,猛撲到疣豬身上!

疣豬當然不肯乖乖就範,展開獵物大反擊,不過,最後獅子仍證明牠在動物食物鏈的最頂端。疣豬,R.I.P.。

這組照片發生在南非東開普省(Eastern Cape province)阿多大象國家公園(Addo Elephant Park),由瓊克博士(Dr Trix Jonker)拍攝。

▲▼疣豬戰到最後,被吃的照片就不放進來了。(圖/東方IC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獅子疣豬南非動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