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垂直地板「死前掙扎」 歲月號數具屍體手指折斷

▲死前的掙扎!南韓潛水伕尋獲歲月號數具屍體「手指折斷」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載有476人的客輪「歲月號」,16日沉沒至今已超過一周,罹難人數已增至150人。當地媒體報導,過去兩天潛水員以雙手搜尋生還者,尋獲數十具屍體,其中發現不少斷指現象外界推測,應該是死前急於逃生,攀爬垂直的地板或天花板時導致骨折

當局出動550名潛水伕日夜搜救,從攝影機畫面清楚看到,海水中能見度不到30公分,他們幾乎只能用摸的進行搜索,還要避開漂浮殘骸,令人心痛的是,根據南韓《東亞日報》報導,最近潛水夫尋獲的多數屍體都有手指斷裂的情況,能想見學生們在看到海水滲進來的那一刻,極力掙扎逃生的情景。

其中一名潛水伕黃大植(Hwang Dae-sik,譯音)也透露,雖然搜救人員接受的訓練,是在惡劣環境下值勤,但在那樣黑暗的水中遇到屍體時,確實很難無動於衷,「我們必須用雙手觸摸每個地方。這是我當潛水員以來最辛苦與心痛的一次工作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