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面透風只遮那邊 重慶「男性專用露天公廁」嚇呆路人

▲四面透風只遮那邊,重慶「男性專用露天公廁」嚇呆路人!(圖/翻攝網路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敢上嗎?無論家裡或公用廁所,基本上都有一定的私密性,但大陸重慶最近有一個設計師模仿英國,推出一款「男性專用露天公廁」,每座有4個站位,以隔板擋住身體中間部分,只能解小便,主打節約用地的環保效果。不少網友看了驚呼「奇葩」,根本沒人敢去使用。

公廁本來就是為了讓大家如廁方便,重慶這款「男性專用露天公廁」建構被批過於簡約,遮版只能勉強擋住關鍵部位,連門都不用,走在路上突然想廁所能直接方便,幾乎可以稱得上是四面透風,「相當開放」,且若設在行人較多的地段,很容易讓經過的女性路人感到尷尬。

露天公廁採4格一組,一個位剛好只能站得了一個人,除了一塊半米高的擋板外沒有其它遮蔽物,只能解小便。設計師盧小慶指出,它不僅方便也很輕巧,大人小孩的高度都合適,方便完以後就會自動沖洗,「它更成了街頭的一道風景,一些遊客即使不上廁所,也會走進去拍個照合個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