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佳嬿「來來姐」上身變嗨咖! 張景嵐露辣腿扮老師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賀軍翔、柯佳嬿23日在內湖拍攝外景,演員林美秀、張景嵐和童星吳若瑄等人街頭上賣披薩。花美男賀軍翔轉型當單親爸,自爆講疊字慘遭女兒嫌棄!而與柯佳嬿首度合作,靠打鬧培養感情,面對女方臉上有痣,賀軍翔竟說:「有蚊子在臉上,需要幫忙打嗎?」讓柯哭笑不得。


▲柯佳嬿和賀軍翔演戲,男藉由搞笑培養好默契。(圖/中天提供)

賀軍翔在中視、中天偶像劇《勇敢說出我愛你》從花美男轉型當單親爸,他不怕被定型,拍戲時也調整講話方式變得更成熟。戲開拍一個月多,他腦中也想過,如果自己的女兒也這麼漂亮,應該會很擔心。並透露曾考慮35歲後結婚生子,說完卻又補了一句,「但突然有了也很難說。」他自認個性低調,對結婚抱持著「最好大家都不知道」的心態,也會尊重另一半。

外型文靜的柯佳嬿在片場竟是High咖,演戲常會自己加詞,一場她幫林美秀按摩的戲,兩人演著演著就搞笑地一直說:「來來,你來!」另一場戲,賀軍翔要巴她的頭,柯佳嬿又冒出一句,「把不起美眉就扒頭。」這正是網路熱門的影片標題,因為常常都有無厘頭的對話,片場笑聲不斷。

劇中飾演國小老師的張景嵐,現實生活因為家中都是女兒,所以她透露結婚後最想生兒子,這次和可愛的小童星拍戲,讓她轉念,覺得生女兒應該會很貼心。戲外她是學美術相關,這次老師角色正好可派上用場,沒想到吳若瑄比她還會畫,完全不用她教就會。


▲張景嵐露辣腿扮老師。(圖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