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播驚見幽靈?足球場觀眾席「人形黑影」穿透障礙飄移

▲轉播驚見幽靈?足球場觀眾席「人形黑影」穿透障礙飄移。(圖/翻攝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足球比賽太精彩竟吸引「阿飄」觀賽? 17日一場在玻利維亞拉巴斯(La Paz)赫爾南多西萊斯體育場(Hernando Siles Stadium)舉辦的足球賽中,有球迷透過電視觀看時,發現觀眾席上,竟有一個「不明黑影」快速地在看台上平行飄移,驚傳鬧鬼案,其實南美賽場已不是第一次傳出幽靈事件

球迷翻攝體育台的轉播片段,影片中,鏡頭原本對焦在球員上,一切換到觀眾席時,就清楚能看到空曠的左側觀眾席上,有一個明顯的「人形黑影」穿透人群障礙物快速飄移,還隱約能看出雙腳在大步向前的輪廓,網友驚呼連連,還有球迷形容鬼影的速度簡直媲美皇家馬德里球員格瑞斯貝爾(Gareth bale)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