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白被打槍!台韓混血兒剷17公斤肥肉變「勵志型正妹」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2014潛力女神海選活動文。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

圖、文/ET GIRLS活動小組

20歲的愛麗在簡介寫道,「曾經一個人可以吃下便利商店架上所有涼麵!」到底她是怎麼剷掉17公斤肥肉?ET GIRLS活動小組23日致電給愛麗後,她寄來一段關於自己減肥的親身經歷,在此分享給各位雲友。

▲多了17公斤,讓愛麗(圖左)都變成瞇瞇眼了。(圖/愛麗提供)

●自我介紹

我是台韓(南韓)混血兒,小時候在韓國生活到小學一年級,但韓式的飲食其實是很清淡的 所以當時我還不是胖子,父母離婚後來台灣生活。

▲靠著運動與均衡飲食,愛麗變成一個眼睛有神的女孩子。(圖/愛麗提供)

台灣許多美食小吃就是我發福的原因,媽媽和外婆都告訴我女孩子要肉肉的才好看也從不嫌棄我胖,所以我就不停的吃吃吃 身高只有154的我變成了60公斤的胖妹。

直到和喜歡的男孩子告白拒絕我,還和班上一位身材如模特兒般的同學交往,我決定有一天一定要變成一位美少女。

所以我就開始了減肥大作戰,曾經靠減肥藥、催吐等等激烈的手段減肥。(編按:don try this at home at school or anywhere,太危險啦!)

但最後還是靠著控制飲食以及運動瘦了下來,現在的我154公分體重43公斤,正在過著順利的大學生活 。

有幾張照片是瘦身後的照片,在街上遇見以前的同學甚至還認不出我了,臉型輪廓都有了很大的變化。

以前總愛用頭髮遮遮掩掩的臉頰,現在也可以有自信的展現出來了。

真的世界上沒有醜女,只有不認真變美的女孩!

▲愛麗用美照向大家證明,認真的女人最美。(圖/愛麗提供)


愛麗小檔案

●興趣/嗜好/怪癖/習慣/特殊技能:繪畫、減肥達人與大胃王

●出生年月日:1993/10/20

●三圍:32B/24/33

●臉書:徐沐央

 ▼想要跟新北市櫻花公主謝宜芳一起PK,歡迎填寫以下資料報名2014潛力女神海選。

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周杰倫金曲知識大問答Part 1

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.net Come home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