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八相「爽」 色夫5年劈腿18女 嬌妻6閨蜜中槍

▲艾黛兒(左)跟丈夫布魯斯(右)結婚5年,期間,丈夫「外慾」18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╱綜合報導

人家「梁祝」有「十八相送」,但英國有一名色夫更神:「十八相爽」,總共劈腿十八人!

36歲的艾黛兒(Adele Theron)跟丈夫布魯斯(Bruce)結婚5年,期間,種種跡象顯示她的丈夫有外遇。她忍了很久,直到有一次終於忍無可忍了,才跟丈夫攤牌。

逼問之下布魯斯終於向老婆吐實,當他把一長串名單呈給老婆看時,艾黛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這不是家裡宴客的客人名單,也不是手機裡的聯絡簿名單,而是「外慾」名單!

布魯斯招認,他的外遇對象多達18人。更讓艾黛兒嚥不下這口氣的是:當中有6人還是她的閨蜜!沒辦法,艾黛兒決定離婚。

艾黛兒最近已經再婚,她也很大器的原諒了偷腥的前夫,以及3名前夫的情人。我不知道的是:那些閨蜜有沒有獲得原諒?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