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似99% 陳庭妮、歐陽妮妮認長臉扮醜自拍:超像der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網路紅人歐陽妮妮先前被說撞臉陳庭妮,23日兩人終於合體出席保健食品活動,如失散多年姐妹相見歡,頻頻尖叫歡呼,互相稱讚!活動結束後,兩人仍依依不捨,瘋狂自拍,擺出各式怪表情,自己越看越像,最後承諾互認乾姐妹。

▲歐陽妮妮與陳庭妮會後鬼臉自拍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才剛滿18歲的歐陽妮妮平時除了固定吃維他命B群,還吃膠原蛋白。她撒嬌說:「還是要補充一下嘛~」歐陽妮妮身高168公分,53公斤,媽媽傅娟嫌她太胖,曾製作減肥餐給她吃,「就只有我和媽媽吃,全家也就只有我們兩個需要吃。」傅娟希望她瘦到46公斤。

歐陽妮妮與陳庭妮第一次見面,在活動上各自展現走秀、體操專長,互誇對方真的好厲害。陳說,媽媽很喜歡「妮」這個字,所以看到歐陽妮妮的新聞都會特別關注,至於先前常被說姐妹臉,2人統一出來的結論是因皆有大眼、厚唇、長臉,而傅娟在現場走錯休息室,一打開陳庭妮的房間們直呼「妮妮啊!」陳庭妮也跟著應聲喊有!

▲歐陽妮妮表演舞蹈體操。(圖/縱橫公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