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大S生啦!微博曬小馬妞腳印:小女孩很平安

▲大S生啦!(圖/取自微博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37歲藝人大S日終於卸貨,順利產下小馬妞,成為S幫今年第二位升格媽咪,大S在24日16:53於微博PO腳印照說:「生了〜小女孩很平安,無限感恩!」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記者致電大S經紀人瑋琪表示,正在了解中。小S經紀人則是未接電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大S懷孕以來,老公汪小菲悉心照顧,不論是親自下廚,或是出外保護有加,無疑不是為了老婆與小馬妞的安全。而距離預產期越近,大S心情緊張,經紀人瑋琪先前則曾透露,「都在家裏好好休養,她其實很興奮也很期待當媽媽。」不過,對於確切日期,以及剖腹產或是自然產,全都保密到家。

▲大S與老公汪小菲求子多時,終於升格當父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大S與汪小菲2011年結婚以來,肚皮消息備受矚目,先前還傳兩人為求子試過不少方法,甚至到泰國向白龍王許願,直到去年12月在微博公佈懷孕4個多月喜訊後,還有民眾目睹夫妻倆到泰國還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