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潘威倫二軍被轟丟5分 找比賽感覺球感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潘威倫23日在二軍先發對戰義大犀牛二軍,在1局上就被方玄宗砲轟全壘打掉5分,共投4局被7支安打退場,共失5分無關勝敗。他表示,球感與比賽感覺還要找。

▲潘威倫二軍被全壘打丟5分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「嘟嘟」潘威倫23日是他在二軍第2次出賽,第1局就遭到砲火攻擊,單局慘失5分,包括被轟全壘打,但2局起穩定下來,壓制義大二軍的攻勢,隊友在3、4局各力取得5分追平,讓潘威倫免於敗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威倫此役4局被7支安打、5失分,前一次二軍出賽是4月18日,投2.2局被擊出2支安打沒失分,2場比賽共投6.2局被9支安打,3次三振與1次保送,共失5分,防禦率6.75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潘威倫表示,身體的狀況還不錯,現在還在找比賽的感覺,以及投球的感覺,這方面仍要再加強。

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曾說,23日讓潘威倫在二軍再投一場,若一切正常,就會讓他回到一軍,最快4月底回一軍,但潘威倫23日首局的表現,會讓陳連宏再仔細評估。

潘威倫是2月24日在重量訓練室做重訓,不小心跌倒,用右手掌撐在地上,造成右掌第5指與手腕交接處的掌骨出現斷裂,立即用護木固定加以保護,經過休養與調整,努力朝一軍歸隊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潘威倫二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