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歐冠/切爾西全力防守 客場逼平馬德里競技

點評:金鐘罩遇上鐵布衫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歐冠四強賽事由切爾西出戰馬德里競技,切爾西擺出4名防守中場,在客場0:0悶平馬德里競技,但切爾西戰術也被批評過於保守,但切爾西總教練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:「我也想5:0贏啊。」

數據說明一切,馬德里競技全場26次射門,命中目標10球,反觀切爾西全場僅5次射門,2次命中目標,而穆里尼奧向來都是針對比賽目標為主的教練,會有這個結果並不讓人意外。

切爾西客場逼平馬德里競技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穆里尼奧說:「我也想5:0贏進決賽,但這太難了,在馬德里競技的主場,不敗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了,」馬德里競技在這場比賽之前,今年歐冠主場戰績是5勝0敗,就連巴塞隆納也無法突破。

不過西班牙媒體可不以為然,認為切爾西戰術過於保守,又使出在自家門前擺起巴士的戰術,而前英國前鋒歐文(Michael Owen)則認為切爾西有權那麼踢,這是保護自己的弱點,發揮自己的長處。

但切爾西下一場回到主場也是有許多利空消息,門將切克(Petr Cech)肩膀脫臼確定缺席本賽季,主力後衛泰利(John Terry)扭傷腳踝也確定本賽季缺席,蘭帕德(Frank Lampard)這場比賽領到黃牌,累積黃牌數下一場無法上場。

兩隊第二回合的較量,將在切爾西主場,時間為英國時間4月30日。

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

關鍵字: 歐冠切爾西馬德里競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