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賈西亞扛義大投1休4先發 偉克轉任終結者

記者歐建智/澄清湖報導

義大犀牛史上最大咖洋投賈西亞若加盟,他的角色與定位將如何呢?總教練大威表示,賈西亞與洋投希克一起扛起投1休4的先發輪值,另一名洋投偉克將會調去擔任終結者。

▲賈西亞將扛義大犀牛投1休4先發輪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賈西亞將在27日來台,預定5月10日先發,大威表示,曾在2001年到2003年間,與賈西亞對戰過,他的滑球、二縫線速球及變化球都投的不錯,雖然不是速型派投手,但很有壓制力,而且比賽經驗足夠,相信可以在中職勝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威表示,賈西亞來台後,由於比較習慣投1休4的輪值,與希克一同扛起投1休4的先發輪值,本土投手林晨樺、賴鴻誠與黃勝雄則是依狀況調度先發。

至於另一位右手洋投偉克,在賈西亞加入先發輪值之後,或可能轉任終結者,加強義大犀牛最令人詬病的牛棚戰力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賈西亞偉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