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希克兼投教 大威:他懂我的美式調度

記者歐建智/澄清湖報導

義大犀牛為什麼不將二軍投手教練拉上一軍,而由洋投希克兼任一軍投手教練呢?總教練大威表示,曾考慮讓二軍教練上來,但再三思考後認為,希克較了解美式球風,而且表達高度幫忙意願,才決定讓希克兼任到新的外籍投手教練來為止。

▲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兼任投手教練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由於義大二軍有曹竣崵、劉志昇2位本土投手教練,一軍投手教練李耐德離開,大可讓他們2人上一軍,可是義大卻未如此做,卻讓洋投希克兼任投手教練,投1休4還要幫忙投手調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威表示,李耐德離開時想過調二軍投手教練上一軍、希克兼任、及找新洋教練,但未讓二軍投手教練是因二軍的投手需要他們盯著,希克對於一軍的投手群很了解,「知道我的美式調度風格」,加上新的洋投手教練還未找到,所以決定由希克兼任。

「李耐德是因孫女的緣故返美,希克知道後馬上表達想要幫忙的意願,只要球隊需要他,可以幫多久就多久。」大威表示。

大威表示,希克可以自我調整,而且隊中的投手都很喜歡他,「沒有比賽時反正都待在球場,協助調整投手群,先發時就專心比賽,投手調度交由我自己負責,「希克先發時會由我上去換投」。

對於新的外籍投手教練,大威表示,透過在洛磯隊、白襪隊的關係代為尋找,希望很快有消息,在新的外籍投手教練來之前,由希克兼任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希克大威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