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生日爸爸送賓士 德女開上路邊玩WhatsApp慘遭撞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開車千萬不要分心

▲剛考到駕照又錄取新工作,耶爾瑪茲開爸爸送的新車上路卻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Gamze Yilmaz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名土耳其裔的妙齡女新手駕駛剛考到駕照太開心,才上路就發生死亡悲劇。拿到汽車駕照,她馬上開著全新「賓士」上路,但因為邊開車邊看手機,在使用聊天軟體WhatsApp途中釀成嚴重車禍,她也不幸喪命。

事發於2月17日,剛滿21歲的耶爾瑪茲(Gamze Yilmaz),開著2周前爸爸送上的賓士「A-Class」生日大禮上路,未料,行經黑爾德克(Herdecke)上一條公路時,失控與對向的LAND ROVER迎面相撞,雙方車頭撞得全毀,耶爾瑪茲當場死亡,LAND ROVER上58歲的女子及62歲的男子一度傷重,但倖免於難。

▲邊開車邊看手機玩WhatsApp,迎面與對向車相撞。(圖/翻攝Gamze Yilmaz臉書、《每日郵報》

耶爾瑪茲的媽媽說,女兒剛剛考到駕照,並獲得一個幼稚園老師的工作,人生正要精彩之時,卻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死神帶走。警方調查發現,她的手機軟體WhatsApp死前接收到一條新訊息,研判應該是分心讀取訊息時沒注意車況,才會釀成意外,而當時,車子的時速高達80公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