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拜會朱立倫談核四 希望能儘快解決核四爭議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23日到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朱立倫,就核四爭議該如何解決進行商討,蘇貞昌與朱立倫會面後都認為,核四議題要儘快解決,才能符合全民期待,也才是國家之福。隨後,2人闢室做進一步磋商,並不對外開放。

▲蘇貞昌拜會朱立倫商談核四,雙方均希望核四爭議儘快解決。(圖/記者孫曜樟攝)

蘇貞昌繼日前拜會過台北市郝龍斌、行政院長江宜樺就核四爭議進行意見交換後,今日下午5點再到新北市府拜會朱立倫,2人見面後,朱立倫先是代表所有新北市民感謝老縣長、蘇縣長對過去台北縣現在新北市的貢獻。

朱立倫說,這幾天蘇主席非常辛苦為核四議題在奔波努力,大家都希望趕快對這些議題有解決方案,必竟在經過學運這些事件後,相信朝野只要能透過對話、溝通,一定可以解決很多問題,謝謝主席今天特別來,當是回娘家。

蘇貞昌則表示,看到朱市長的努力很得人望,首先表示恭喜,但得人望絕不是憑空而來,朱市長對很多問題的處理都可以看到他的能力、魄力及創意各方面,尤其現在社會重視的核四問題就在北市,相信朱市長比別人更想解決,現在問題已迫在眉睫,這時前來,一方面是誠意討教,看有何解決的好方法,一方面是把民進黨想的、提的和市長做討論。

蘇貞昌強調,民進黨沒有堅持非得要怎麼樣不可,只有一個堅持就是希望解決、希望儘快解決,相信這是全民的期待,也是國家的福氣也是該做的事,希望待會的能有進一步的具體解決方法。朱立倫也附合說,一定要這樣做。2人隨後另闢室商談,會後再一起公開對外發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