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教授罵金秀賢「長得像鬼」 粉絲爆氣洗版要求道歉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南韓男星金秀賢因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紅遍全亞洲,最近因南韓「歲月號」事件,讓他「被迫」去大陸宣傳時完全笑不出來。不過人紅是非多,被眾多女性視為夢中情人的他,竟背大陸大學教授狠批:「長得像鬼,粉絲都是神經病」讓粉絲氣得到對方微博反擊,瘋狂留言要求公開道歉。

▲金秀賢被大陸教授稱「長得像鬼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大陸「華中師範大學」素質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陶宏開,在微博發文斥「星星迷」追星不理智,並把矛頭指向金秀賢的外貌:「為了看一個整過容的韓國『帥哥』,竟然瘋狂到這個地步……」後來他也在出席研討會時,忽然又提起金秀賢的樣貌,指他:「長得像鬼,粉絲都是神經病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愛護金秀賢心切的「星星迷」氣到不行,成立「請向金秀賢道歉」群組炮轟陶宏開,批評對方身為教授,竟然如此不尊重他人,喝斥道:「你有證據他整容嗎?這樣講話可以告你誹謗啊!」更有人到陶宏開微博洗版,除了反指對方「樣子像鬼」外,又趁機向金秀賢表心跡,稱會永遠支持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