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台韓大咖續入波拉斯旗下 達比修、田中將大打槍

記者王翔/綜合報導

波拉斯公司(Boras Corp.)負責人和總裁史考特.波拉斯(Scott Boras)在台灣時間23日宣布,成為王維中代理經紀公司,波拉斯繼陳偉殷、陽耀勳、林子偉、曾仁和之後,再吸收王維中到旗下,波拉斯在台灣版圖越越擴張,事實上,南韓和台灣在大聯盟年輕球員,幾乎都被波拉斯掌握,不過日本近年兩最大咖,達比修有和田中將大都爭取失敗。

柳賢振(左)赴美打大聯盟找波拉斯(右)取得好價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波拉斯代理日本最有名球員是松坂大輔,不過爭取達比修有和田中將大失敗,但南韓從秋信守在大聯盟成為巨星級身價開始,柳賢振、尹錫珉從南韓轉戰大聯盟,甚至在日職的李大浩也在內,南韓明星球員幾成波拉斯囊中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球員從不同管道下手,包括在國內成功爭奪到近兩年青棒最好投打的曾仁和和林子偉,林子偉和紅襪簽205萬美元簽約金,曾仁和與小熊簽162.5萬美元簽約金,去年開季後,陳偉殷從原本的八方環球公司轉投波拉斯公司。

陽耀勳有機會從日職挑戰大聯盟,波拉斯也提前幫陽耀勳啟動赴美挑戰,至於王維中,原本是八方環球公司旗下,但八方在今年初決定退出台灣市場,由原在美國服務台灣球員的經紀人張嘉元,組成團隊和台灣本土的展逸運動行銷公司合作繼續經營球員經紀。

不過王維中在釀酒人上大聯盟的奇遇記,證明他具備的未來性,波拉斯絕對不會放過如此奇才,王維中上到大聯盟選擇波拉斯,而不繼續選擇台灣本土公司,也不會令人太意外。

林子偉加盟紅襪簽約金高達205萬美元。(圖/取自小聯盟球隊官方臉書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