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奇皇后》河智苑私下傳情玄彬 靠優酪乳凍齡宛如少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河智苑在《奇皇后》中與「元順帝」朱鎮模攜手合演,兩人日前一起上節目受訪,她透露曾經合作過的男演員裡,與合作過《祕密花園》的玄彬私下感情最好,對方還發簡訊給她:「承娘(河智苑劇中名字)加油!」卻引起一旁的朱鎮模吃醋,讓現場來賓爆笑連連。

▼河智苑和朱鎮模在《奇皇后》中合作。(圖/東森戲劇)

河智苑在節目中提及拍攝《奇皇后》時,曾收到玄彬的打氣簡訊,讓她直呼很貼心,一旁的朱鎮模聽到之後,面無表情地跟著說道:「加油!」現場瀰漫濃濃醋味,而被問到之後想到再次合作的男演員是誰?她為了哄朱鎮模,笑答:「朱鎮模。」讓對方隨即換上燦爛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劇中常有大量武打戲的河智苑,身材保持得相當窈窕,她透露平常因為體力消耗很大,加上因為喜歡吃東西,無法餓肚子節食減肥,保持身材的唯一秘訣就是在拍攝前吃優酪乳等等不含鹽分的食物,才能維持少女般水嫩的肌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