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車上佔位被罵 廈門女拉扶手「凌空飛踹」老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所以我一直相信高手在民間,就是這樣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廈門一名女子搭公車,不滿被老人指責佔位,先是爆粗口,接著拉住扶手,用「高難度」的姿勢猛踹老人。

根據《海西晨報》報導,事發於21日下午5點多,在同安614路公車上。目擊者小葉回憶道,他在同安汽車站上車,就聽到後排的女子與老人在吵架,女子不斷爆粗口,老人則指責女子占著位置不讓,兩人聲音都越來越大。

小葉回頭發現,女子用腳踢老人,女子的小孩則在一旁被嚇哭。根據他拍攝的影片,老人坐在靠窗的位置,面對女子「高難度」飛踹,只能邊擋邊往後躲。雖然老人試圖還擊,但還是被踢到臉部。

隨後,在司機和幾位乘客的勸阻下,老人和另外一名乘客換了座位。小葉說,雖然被女子踢了幾下,但老人看起來並沒有流血。

然而,事情還沒結束,女子將矛頭轉向剛剛斥責自己的乘客。影片顯示,有乘客斥責女子坐兩人的位置還動手,女子則持續爆粗口,一直到另一位乘客大喊「不要再罵了」才停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