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男收藏百餘性愛娃娃 各有芳名陪洗陪睡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「她」~不會頂嘴,不會耍脾氣。

▲日本中年男子Ta-bo收藏百餘性愛娃娃。(圖/NurPhoto/東方IC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一名50歲工程師Ta-bo(化名)在東京租了一間有3個臥房的公寓,專門擺放他收藏的性愛娃娃,他自稱擁有100多個娃娃,是世界上擁有此類娃娃收藏最多的人。

每當夜晚,Ta-bo下班回到東京的寓所,迎接他的不是愛妻,也不是親暱的阿娜達,而是坐在沙發上一整排的矽膠(充氣)娃娃,「她們」都是他心中的最愛,而不只是性用品而已。

Ta-bo給每個性愛娃娃起了名字,陪他看書、看電視;自己洗完澡後,也會給娃娃們擦拭身體,再撲撲爽身粉,讓「她們」的肌膚感覺更像真人,最後再給他們穿上性感內衣,接著抱起來進臥室一起睡覺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