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賽傳奇又發威? 才視察完普悠瑪號就撞破頭了

▲總統馬英九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中天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馬賽傳奇又發威了嗎?總統馬英九日前才到台東視察花東鐵路電氣化,沒想到才2天的時間,就傳出有普悠瑪號鼻頭「受傷」的事故,讓網友直呼「只是隔空發功就這樣…如果是近距離不就…。」

▲馬英九視察完普悠瑪號就傳出撞傷意外。(圖/翻攝自PTT

馬總統是在19日到台東視察電氣化工程,不料21日傍晚4時許,就傳出有一列要進行清洗的普悠瑪號,撞上軌道止衝鋼條,造成鼻頭端凹陷。消息傳出後,網友立刻在PTT爆掛並PO出照片,隨即引發討論,要馬總統「好好待在總統府,別到處製造動盪」。

對此,台鐵澄清,當天是因為新進人員,把列車長度計算錯誤,只要用熱熔膠黏和塑鋼閘板,再磨平、烤漆就能恢復原狀,材料費約2、3000元,同時該車僅是花東電氣化測試車,不影響班次調度和測試進度。

另外,台鐵也特別強調,馬總統視察花東的時間是在19日,而且只到台東縣,但普悠瑪號鼻頭受傷則發生在21日,隸屬於花蓮站,兩件事的時間和地點不同,所以並無任何關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