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宥嘉遭爆撇鄧紫棋秘戀丁文琪 親PO聲明:我很重感情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歌手林宥嘉近日被週刊爆料,和鄧紫棋分手後火速和傳聞小三丁文琪陷入熱戀,兩人還發展到同居階段,甚至被拍到上演接送情和半夜路跑。對此,他於23日下午3點多,親自在臉書發表聲明,鄭重澄清上段感情的結束就是「兩個人之間的問題」,強調沒有第三者,加上自己很重感情,因此對每段感情都會負責到底。

▲林宥嘉被週刊爆料秘戀緋聞小三鄧紫棋,讓感情事再度成為討論焦點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林宥嘉在PO文中發表了3點聲明,表示選擇了音樂路而成為公眾人物後,仍會堅持不讓「音樂凌駕於私事」的原則,雖然這樣的堅持在外界眼裡可能有些固執,對自己而言卻是很必要的堅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宥嘉爆出秘戀丁文琪後火速PO文澄清,強調上段感情結束純粹是兩人間的問題,沒有小三。(圖/資料照/華研)

此外,林宥嘉也坦承,面對感情話題向來都只給予「最低限度回答」,最明顯的例子就是祝福,但被動的處理方式反而讓許多「不正確的訊息,甚至影射」接踵而至,而這樣的現象似乎讓他感到很無奈,直言「在我生活範圍內出現的女性,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。」所以他只好親上火線澄清,並重申上段關係的結束,純粹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,根本沒有第三者存在,丁文琪當然也不是。

林宥嘉在文中透露,「我,一直都很重感情,無論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是負責任的人,以前是現在也是。」同時感謝理解、相信自己的朋友,還在文末最後一點表示「好與不好,都是要把一切拉長來看的。」讓許多粉絲看了很心疼。

林宥嘉聲明全文

對娛樂記者們總是提問感情的事,我有以下三點想法

1.我仍然認為,我今天之所以以公眾人物的方式存在,是因為我選擇了一條音樂的路。就我自己的堅持來說,我永遠不願私事(特別針對總是被動而生的八卦、緋聞)凌駕於音樂之上。也許有的人認為無所謂、也或許這樣的固執有些不服從遊戲規則的氣味,但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固執對我而言需要堅持

2.針對每一次的提問,我只願給出最低限度的回答,如「祝福」。是因為這樣被動的處理方式,也適當表達了,以緋聞方式曝光的新聞,總是我不樂見的曝光方式。前些日子,我常看到許多不正確的訊息,有的甚至影射,在我生活範圍內出現的女性,都被冠上第三者的罪名。那麼如今,我能給出的另一個最低限度的回應,是「澄清」。上一段關係結束的原因,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問題,沒有誰是第三者,丁文琪小姐也當然不是。而我,一直都很重感情,無論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是負責任的人,以前是現在也是。謝謝總是相信、理解我的朋友們。

3.『好與不好,都是要把一切拉長來看的。』

2014/ 4/ 23 宥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