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半身露天窗像閱兵 湖北警諷:用生命看風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挺威風的(大誤)!

▲用生命看風景!這名老婦在高速路上把半個身體露出天窗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高警總隊公安大隊民警22日透過車拍系統取締違法車輛時發現奇葩一幕:一個老婦人為了看風景,竟將上半身伸出天窗外,宛如在「閱兵」。

《長江日報》報導,照片拍攝於4月17日下午3時30分許,一輛廣東籍轎車以41公里時速在荊州長江大橋行駛,一名身著灰白上衣、藍毛衣的老太太站在轎車副駕駛座上,將上半身完全伸出天窗外,表情十分淡定。

高警表示,根據相關規定,機動車行駛中,乘坐人不得將身體任何部位伸出車外,婆婆此舉可謂「用生命在看風景」。目前,高警公安大隊已將此違法行為進行追查,依據《湖北省實施【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】辦法》,將對乘車人處以10元(人民幣)罰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