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惹禍!小賈斯汀赴靖國神社參拜 陸網友轟:沒腦袋!

記者林政平/綜合報導

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近來爭議的言行,讓美國民眾相當不滿,日前連署請願取消他美國籍貫未果。而他剛飛抵日本沒多久,馬上就因為在Instagram貼上參訪日本靖國神社的照片,寫道「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.(感謝您的保佑)」,引發大陸網友砲轟,大罵他「有沒有腦袋」,但也有人緩頰外國人不知道靖國神社的政治意涵,要大家不要過於敏感,目前照片已下架。

▲小賈斯汀赴靖國神社參拜,引發網友反彈。(圖/新浪娛樂)

小賈斯汀最近一年來因吸毒、違規駕駛等眾多脫序行為遭到粉絲和網友的痛駡,日前美國民眾向政府請願將其逐出美國,雖然人數超過10萬的連署門檻,卻被白宮巧妙回絕。這次一到日本機場就和粉絲合影,展現親民的一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賈的爭議行為23日再添一樁,他在Instagram貼上參訪日本靖國神社的照片,寫道「Thank you for your blessings.(感謝您的保佑)」,發文的內容與地點敏感,引起大陸粉絲砲轟,罵他智商不夠,還要他不要踏進大陸一步。但也有人認為身為外國人的他,不知道靖國神社的政治意涵,要大家不要過於敏感,更有人搞笑說「小賈應該是去那裡唱歌喚醒亡靈的,大家別再怪他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