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「豪」朋友費爾茲扮大鎖 隊友讚單場MVP

點評:希望費爾茲能夠找回以前的信心和身手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多倫多暴龍隊23日在季後賽第二戰扳回一城,除了球隊一哥迪羅薩(DeMar DeRozan)的30分勇猛表現外,替補前鋒費爾茲(Landry Fields)扮演大鎖角色,讓籃網兩大主力強森(Joe Johnson)和威廉斯(Deron Williams)破壞力大大減低,更是功不可沒。

「這就是你為什麼要有15名球員在手中的原因,塞門斯(John Salmons)最近打得很掙扎,反倒是費爾茲在練習時狀況很不錯,他給了我們能量、專注力,他或許沒有擋下任何人,但他在一對一防守時所展現的能量,對我們幫助很大。」暴龍教頭凱西(Dwane Casey)在談到費爾茲今日的關鍵表現時說道。

▲費爾茲在季後賽第二戰用防守建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費爾茲今日替補上陣18分鐘,雖然得分掛蛋,但仍高效率的繳出4籃板、2抄截和1阻攻的數據,並且在防守強森和威廉斯上有亮眼演出,讓兩人分別僅有18分和15分進帳。

而暴龍後衛瓦茲奎茲(Greivis Vasquez)更認為,是費爾茲的防守態度讓整場比賽出現變化,「他是本場比賽的MVP,這(防守拚勁)是會傳染的!」籃網主帥基德(Jason Kidd)也說道,「是他阻止了強森的,他是防守端的終結者。」

費爾茲在2011年與好友林書豪一同離開紐約後,轉往多倫多暴龍發展,但上場時間卻因為傷勢問題和隊友卡位而不斷受到壓縮,本季甚至僅出賽了30場比賽,平均數據也降到2.3分和2籃板的生涯新低,不過在季後賽關鍵時刻挺身,相信會讓費爾茲未來得到更多的發揮空間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費爾茲暴龍NBA籃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