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口下的孩子! 敘利亞聖戰者3槍抵童照片駭人流傳

▲在阿拉伯文網站流傳的敘利亞聖戰者凌虐基督徒幼兒照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Human Events網站當地時間22日刊登《敘利亞聖戰者瞄準基督徒孩子》(Syrian jihadis “take aim” at Christian toddler)文章,報導了一張最近在阿文網站與聖戰者社群流傳的照片,照片拍攝一個坐在地上的幼童,嘴巴無助的微張,高高抬起頭望著一群大人用3枝步槍抵住他的頭臉。

圖片的真實性目前還有疑問,但Human Events網站的報導指出,這張照片的圖說寫著,「我們在卡賽卜(Kessab)抓到的最年輕的敵對教派人質。」卡賽卜是敘利亞靠近土耳其的亞美尼亞人基督徒村落,不久前被穆斯林聖戰者占領,迫使2000位居民逃難,最新的報導指出,大約有10幾戶人家被扣留做人質。

Human Events網站的文章強調,大家都知道聖戰者拍攝這樣的照片並公諸於世為的是什麼,這和之前將人斬首並對著攝影機笑著揮舞血淋淋的頭顱,或者在鏡頭前隨意吃著被害人的肉,都是同樣的恐怖主義行為。所以,「用步槍『逗弄』一個異教徒幼兒,一個『次等人』,並PO上網與他們殘忍的同志分享,『搏君一笑』,實在也沒什麼好奇怪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