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學生「集體殺生」80條生命 宣萱斥:為何數量這麼多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43歲的港星宣萱22日在微博曝香港某中學約40位師生,為了進行海洋生物研究,將80條左右的生命放入酒精活活弄死,讓她跟朋友感到相當不忍,怒斥:「明白是教學需要,但為何數量這麼多?」PO文一出,引起許多網友的爭議跟關注。

▲宣萱在微博砲轟某香港中學濫殺生命。(圖/翻攝宣萱微博)

宣萱22日在微博圖文並茂砲轟香港大角咀劉皇發中學的師生,指與一些朋友在香港的龜背灣沙灘看到一班學生在抓海洋生物(魚、海蔘、蝸牛等)放進小膠瓶,然後把海水倒掉,再加入75%的酒精把牠們活活弄死,她的朋友忍不住上前詢問在旁冷眼旁觀一切的班導師,對方僅稱是為了「把海洋生物帶走再作研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宣萱在微博砲轟某香港中學濫殺生命。(圖/翻攝宣萱微博)

對此大表不滿的宣萱,砲轟該學校的教學方法:「這是現在的教育方式嗎?我們不是應該保護大自然的嗎?我和我的朋友真的想不通。」但事後接受媒體電訪時澄清:「其實我不是罵,是我的律師朋友見到覺得奇怪。如果一間學校40個學生就要殺80條生命,那如果每間學校都這樣做的話不是會很嚴重?」也說明白是上課需要,但沒想過一次會殺那麼多,所以覺得很奇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