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假公益真搶鏡! 寇乃馨反咬小潘潘「她在整我們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黃國倫和寇乃馨夫妻被人爆料「假公益真搶鏡」,日前到南投參加小潘潘主辦的公益活動,卻只是做表面,根本不敢和現場的病弱互動,見到媒體鏡頭就跟著移動,而且態度不佳。對此,寇乃馨直喊冤,強調夫妻倆很低調參加公益活動,反而認為是「她(小潘潘)在整我們。」

▲▼寇乃馨和老公黃國倫被爆「假公益真搶鏡」,她接受電訪大喊冤!(圖/翻攝《壹週刊》、台視/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寇乃馨被週刊爆出和黃國倫2月到南投參加小潘潘「寶島時代村」主辦的公益活動,但兩人嘴上有愛,心中卻是「鏡頭控」,被南投公益活動的王姓社工爆料,「超偽善!他們和老人家聊天不專心就算了,還聊到一半看到鏡頭在拍其他處,就把老人丟下,去找鏡頭在鏡頭前演得好像他們很照顧老人,老人家心裡都很傷心,事後說以後不要再請他們來了。」

對此,人在大陸工作的寇乃馨接受《壹電視》電訪大喊冤,「你覺得會有公益團體,很嚴厲地說反對藝人團體來這邊拍照做秀這些東西嗎?我們很低調去的,甚至我們的家人都不知道這件事。所以你覺得你有聽過這樣子做秀的嗎?而且我們去都沒有帶相機、也沒有帶攝影機,小潘潘對我們有誤會啦!我覺得基本上她在整我們。

▲小潘潘協助老公江欽良經營「寶島時代村」。(圖/取自小潘潘臉書)

寇乃馨認為,因拒絕了小潘潘包括提供紀念T恤以及冠名等要求,才會被對方挾怨報復,「我們會先請我們的律師發函給幾個(公益)單位,就是說『請問一下,真的有這樣的爆料呢?』如果這3個單位都說沒有,那這件事情就是毀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