核四爭議 朱立倫:非屬一黨問題朝野應共同面對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核四爭端如何解,新北市長朱立倫23日表示,核四問題已紛擾幾十年,不是屬於那一黨的問題,需要朝野共同努力、集思廣義共同面對解決。至於是否會去探視禁食中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,朱立倫則是希望林義雄能保重身體。

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,核四非一黨問題,需朝野共同面對解決。(圖/資料照)

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參加新北市庇護工場母親節特賣會後,媒體問及有關核四議題時表示,核四爭議已紛擾幾十年了,需要朝野共同努力、集思廣義,這幾天包括民進黨的蘇主席,包括國民黨的馬主席、江院長及各界、立委大家都在共同努力。

朱立倫說,核四不屬於那一個政黨問題,事實上它已經過二十多年,也經過多黨執政,所謂當權者、掌權者也都有他們各自不同的角色,希望大家共同來面對,走向非核家園是必然要做的,如何來推動,今日會和民進黨蘇主席做詳細的討論。

媒體問朱立倫會去看林義雄嗎?朱立倫表示,其實我已經多次公開提到對林主席非常尊重,對他所提出的主張則希望有機會大家來共同找出一條最好的路,希望他能保重身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