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.I.R.成軍10周年 感謝林義雄:盼有權的一方能傾聽

記者華少甫/綜合報導

為了抗議核四續建,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選擇禁食以彰決心。樂團「F.I.R.」23日成軍10周年,3人在官方粉絲專頁上感謝許多歌迷的祝福之餘,也稱原本想要好好慶祝的心情,卻被核四議題給冷卻了

▲許多民間團體表達對核四的不滿。(圖/資料照/民眾姬生一授權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使用)

F.I.R.樂團女主唱飛兒關注台灣環境議題向來不落人後,早在2012年就曾為「拒絕美麗灣音樂會」公開發聲,3月也曾參加反核遊行,她23日在臉書公開自己想法,大罵相關單位不要再推卸藉口,希望事情可以不要一錯再錯。F.I.R.團員也在官方臉書也道出心聲:「這件事關乎我們全體乃至於下一代所有人的身家安全,就是核四『核死』,感佩林先生用生命換醒大家!希望有權力的一方能傾聽!做出最正確的決定!我想這是我們最好的十週年『生日禮物』願望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F.I.R.也在臉書上PO出由團員陳建寧譜曲、名作詞人胡如虹作詞、由蔡康永、小S、林志玲、郭采潔等實力藝人及歌手合唱的反核主題曲《孩子的天空》,盼粉絲能夠原諒他們無法開party慶祝10週年,呼籲大家一起守護下一代的天空。

▼影片擷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