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正龍禿頭老態竟像怪叔叔 制服妹小花黏上身春光外洩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藍正龍為綜藝短劇豁出去!除了先前模仿梁朝偉經典香腸嘴外,更自願戴上禿頭頭套扮色瞇瞇的體育老師,激似日本怪老頭。除此之外,藍正龍還難得不顧形象把羽毛球拍放在褲襠裡,展現私下耍寶模樣。豈料,製作單位竟未給他福利,安排召喚獸反串的沈家宜貼著藍正龍大跳舞,畫面讓人「不蘇胡」!

▲藍正龍扮禿頭體育老師。(圖/八大)

八大全新綜藝短劇節目《我們都來了》日前邀請偶像劇一哥藍正龍客串演出。藍正龍除了獻出綜藝短劇處女秀,難得扮古裝,最後戴上禿頭頭套,演出體育老師,不顧帥哥形象的超大犧牲,讓工作人員笑翻,連一同演出的班底召喚獸、天氣女孩等人也對藍正龍的犧牲感到佩服。藍正龍阿莎力拋開帥哥形象,連酬勞只領紅包價,完全義氣相挺。(25日)起,每周五、六、日晚上九點於八大綜合台播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召喚獸扮沈家宜貼藍正龍讓眾人笑翻。(圖/八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