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刊爆:已婚政委陳希舜,10天內7會美女教授

▲週刊爆已婚政委陳希舜,學運期間在10天內7會美女教授。

東森新聞記者俞子堯、陳怡芸/台北報導

行政院政務委員陳希舜在323學運攻佔政院時,他的辦公室被搗毀最為慘重,但《壹週刊》報導,已婚的他竟在學運期間忙著跟美女教授、台科大工商設計系系主任王韋堯秘密見面。週刊拍到2人10天內有7天約見面,陳還到女方家約3個多小時。

323群眾攻佔行政院,政務委員、公共工程會主委陳希舜(64歲)辦公室一片狼藉,現在卻傳出已婚的他疑似有不倫戀。週刊報導,陳希舜跟王韋堯見面時,都是從台科大的側門進出,側門的後方就是他在台科大營建系的辦公室。

報導說,他從行政院下班後,通常都會先到辦公室待著,等到晚上8點多再從側門出來,再到暗巷跟女方見面;同一時間,王韋堯會先把車子開到羅斯福路的巷子裡等陳希舜上車。

週刊指出,做過台科大校長的陳希舜出任政務委員後,依舊和王韋堯保持密切聯絡,通常都是王韋堯開車載陳回到她家,週刊直擊2人共處3個多小時,陳希舜再搭計程車回家。

2人的關係傳出不少校內人士都知情,現在被週刊踢爆後,王韋堯的辦公室員工十分低調,只表示老師不在辦公室。「應該平常都會來,可能下午,(記者:好像有些學生滿喜歡她?)這我不清楚,因為我很少碰到她。」

40餘歲的王韋堯在學生眼中是個美女教授,和陳希舜是在辦校內研討會有了密切接觸,傳出從此之後她一路從助理教授快速爬到最高的特聘教授,雖然2人對外都否認關係密切,但週刊確實拍到2人多次共處照片,恐怕有待當事人說清楚講明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