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「包場」沒玩伴 高山峰2歲兒:爸爸,我好寂寞!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38歲的高山峰2011年結婚後,從情場浪子變成愛家好男人。他23日上超視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暢談2歲兒,他表示獨子容易寂寞,也沒有玩伴,且因為藝人工作時間不穩定,帶小孩到公園的時間幾乎都沒人,有天兒子還跟他說:「爸爸,我好寂寞,公園都沒有小朋友!」

▲高山峰與妻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徐文彬攝)

兒子沒玩伴,高山峰笑說:「常常帶他去公園的時候都會把沙坑『包場』!」也提及:「我總不能去搶個小朋友來陪他,只好自己生!」而他老婆將在9月再生一女。他先前跟兒子透露有妹妹時,傳輸兒子未來要好好照顧妹妹,兒子也開心的回應:「我要幫妹妹清大便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山峰上《請你跟我這樣過》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此外,高山峰近年忙拍戲,本來就不胖的他身形明顯再瘦一圈。他透露這半年來積極控制飲食,從69公斤降為64公斤,在片場時別人吃便當,他則吃老婆準備的水果,不會餓嗎?他笑說:「滿餓的!」現在雖然已不忌口,但身體代謝狀況好,不容易復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