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誼基金會邀南台灣親子共遊4/25佛光山毛毛蟲慶生趴

信誼基金會

▲小朋友化身《好餓的毛毛蟲》書中可愛角色一起幫毛毛蟲慶生。(圖/信誼基金會提供,以下同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由信誼基金會2014「與國際大師共遊創意花園」的快樂兒童節列車也將開往高雄囉!4月25日將於佛光山佛陀記念館雙閣樓舉辦開幕記者會與毛毛蟲慶生Party,邀請南台灣的親子共同暢遊繪本大師卡爾爺爺的祕密花園!

信誼基金會與財團法人人間文教基金會首次攜手合作,以高齡84歲的國際兒童繪本大師艾瑞‧卡爾(Eric Carle)著名作品《好餓的毛毛蟲》為發想概念,設計9款闖關活動及毛毛蟲化妝生日趴, 一起陪問世45周年的主角毛毛蟲歡度生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/25至6/8活動期間,「艾瑞卡爾的創意王國」現場更將國際大師卡爾爺爺的作品,企畫成各種遊戲區與親子活動,包含繽紛畫廊、童話遊戲區、蟲蟲故事區、變色龍動畫區、DIY動手區,讓孩子從遊戲中感受艾瑞卡爾作品中的創意;還有定時定點舉辦「毛毛蟲故事劇場」,讓孩子有機會因而愛上閱讀,活動免費參與,歡迎南台灣的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。

信誼基金會
▲9款闖關活動等著家長帶小朋友來挑戰。

信誼基金會2014「與國際大師共遊創意花園」

時間:4月25日 上午9點開始
地點:佛光山佛陀記念館雙閣樓(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1號)
活動:

信誼基金會,佛光山

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:國際兒童節在信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