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馬甲女站浴缸邊跳艷舞 凸槌自摔笑翻網友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XDDDDD~

▲英女浴室跳艷舞自摔網路爆紅。(圖/翻拍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女子莫妮卡.安德森(Monique Anderson)穿著性感內衣、在浴室大跳艷舞的影片近日被上傳至臉書後迅速被網友分享,不是因為她扭腰擺臀吸睛,而是她最後摔了個四腳朝天!

根據這段YouTube影片,身材微胖的莫妮卡穿著黑色、桃紅色連身馬甲式內衣,腳踏金色高跟鞋,雙手抓著上方的浴簾桿、站在浴缸邊緣大秀性感舞姿,一副渾然忘我的模樣,跳著跳著她準備來個踢腿高難度動作,結果整個人失去平衡,加上浴缸太滑,當場摔個四腳朝天,再也性感不起來。

有網友留言說,「我看了10次每次都大笑!」,不過,看到自己的凸槌影片爆紅,莫妮卡竟然爆粗口說,「影片開始部分我X媽的到底在做什麼?嘲笑我的人都去死吧,可是我依然喜歡自己的舞姿!」目前,這段影片在臉書上已經被分享超過5萬次。(新聞來源:英國鏡報)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