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爾濱男女青年地鐵秀內褲 老人家驚呆:要幹啥啊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脫掉、脫掉!

▲穿著內褲的年輕男女引來眾多乘客的目光。(圖/取自哈爾濱新聞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日前有40多名年輕男女在地鐵上演出脫掉褲子,大膽秀內褲的快閃方式宣傳公益環保,呼籲市民節能減排、低碳生活。

大陸媒體報導,在哈爾濱市地鐵上,22日有40多名年輕男女和外國友人齊聚,高聲呐喊「不穿褲子搭地鐵」,當中有的上身穿著厚上衣,下身只穿著內褲,走進地鐵站乘坐地鐵,有人乾脆在地鐵裡脫掉褲子。

地鐵上頓時騷動起來,乘客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白花花的大腿,發在微博和微信裡;也有老年乘客被這群年輕人的舉動驚呆了,「這些孩子要幹啥啊?」主辦單位表示,「世界地球日」之時,地鐵無褲日詮釋了冰城人對環境的關注,也顯示出地鐵為哈爾濱帶來的新變化。

網友反應不一,有些人質疑有炒作嫌疑,反問環保和不穿褲子的關係在哪?是否打著環保名號尋求存在感?有網友點出,真正的環保是要從日常生活點滴做起。也有網友呼籲,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這件事。

美國團體Improv Everywhere於2002年在紐約首度發起地鐵無褲日活動,當時僅有7個人參加,如今已成為全球性活動。全球約60座城市的民眾今年1月12日響應第13屆「地鐵無褲日」(No Pants Subway Ride)活動。

參與者只要能做到兩點就可以參與其中,一個是下身脫得只剩下內褲,另一個則是表情保持嚴肅。12年前創辦這項活動的陶德(Charlie Todd)表示,「這只是好玩,為了博君一笑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