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潛力大物到齊! 肯塔基藍道確定投入選秀

點評:大家可以來猜猜這些大物將獎落何方了?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在今年NCAA冠軍賽失利後,肯塔基大學強力前鋒藍道(Julius Randle)23日正式宣布投入NBA選秀會,前5順位將再被預約一席次!

被認為是今年選秀會上禁區破壞力最強的藍道,本季代表肯塔基出賽繳出平均15分、10.4籃板的雙十數據,並且率領球隊一路殺進冠軍賽,只可惜最終不敵康乃狄克大學,無緣奪下NCAA金盃。

不過體能勁爆且擁有後衛靈敏度的藍道,仍是今年選秀會上的一顆閃亮之星,身高6呎9吋、臂展6呎11吋、體重225磅已經是NBA層級的身材,雖然背框技巧還有待琢磨,但藍道頻藉著優異的速度,面框破壞力仍有一定水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肯塔基前鋒藍道宣布投入NBA選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在談到自己做出離校、投入NBA選秀會的決擇時,藍道表示,「肯塔基永遠都會是我心目中最特別的一個地方,不過我從小到大,就夢想著進入NBA打球,而已經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機會了。」

對於今年距離NCAA冠軍金盃只有6分的差距,藍道也表達了自己的遺憾,「雖然我們距離全國冠軍只有一場比賽的差距,但今年我們所體驗過的一切,對我來說都是最難忘的經驗。」

在藍道宣布投入選秀後,今年的幾名「大物」級球員也幾乎都已完成報到,包括堪薩斯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與埃比德(Joel Embiid)、杜克大學搖擺人帕克(Jabari Parker)、奧州大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、澳洲後衛艾克森(Dante Exum)都已就位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肯塔基選秀會NBA NCAA藍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