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「1局病」又爆發 王建民苦吞第3敗

點評:唉…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不止田中將大,紅人隊台灣投手王建民23日也有出賽,在3A路易威爾蝙蝠隊,面對前東家國民隊3A的雪城酋長隊,前4局只掉1分的他,在第5局「1局病」再爆發,單局失3分,沒有投完5局就黯然退場,球隊最終1比4輸球,他吞下本季第3敗(1勝)。

王建民上一場比賽投4.2局失6分,因此這場比賽有非拉長局數不可的壓力,前4局他表現正常,僅在3局送給對手兩次保送,挨1安失1分。不過蝙蝠隊打線前4局也發揮有限,使得進入5局之前雙方仍是1比1平手。

▲王建民表現不理想吞第3敗。(圖/擷自蝙蝠隊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局上建仔有狀況,讓酋長隊首棒打者培瑞茲(Eury Perez)靠失誤上壘,接下來被接連擊出3支安打,隊友再發生失誤,這波亂流他共失3分,球隊被迫在5局還沒結束的情況下將他撤換。這半局也決定兩隊勝負,蝙蝠最後以3分差落敗。

總計王建民此役投4.1局用83球,有46球是好球,被擊出6支安打,失掉的4分有2分是自責分,另投出2次三振及3次保送,滾飛比為11比1,防禦率從賽前的6.75降至6.16。

建仔本季出賽4場皆先發,投18局就出現13次保送,三振數還是個位數的9次,控球狀況並不理想。去年他整季在3A投109.2局,只出現22次四壞球保送,平均將近5局才會出現1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