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希克投1休4兼投教蠟燭燒 鄭錡鴻拚對義大先發勝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義大犀牛23日在澄清湖球場與中信兄弟交手,犀牛由剛兼任投手教練的洋投希克先發,這是希克第1位兼投手教練出賽,而他前一場出賽用133球完封,休息4天再登板,體力是一大關鍵。中信兄弟由本土左投鄭錡鴻先發。

▲義大犀牛先發投手希克上周完封對手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犀牛目前9勝13敗、象隊是8勝12敗,兩隊目前無勝差,但義大以些微勝率領先,義大今拚上半季第10勝,上週3勝2敗,在澄清湖主場3連勝以2勝1敗力挫Lamigo桃猿,今年在澄清湖球場是3勝4敗。中信兄弟上周是3勝2敗,今年第1次到澄清湖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義大因投手教練李耐德返美,希克在22日臨時兼任投手教練,又要當投手,維持投1休4的節奏,蠟燭兩頭燒,他目前出賽6場有2勝2敗、防禦率1.85,但以51次三振暫居三振王。

希克前一次出賽是4月18日對桃猿,用133球拿下職棒生涯第1場完完投完封勝,23日是他連續第4場投1休4的先發出賽,讓人擔心體力真的沒問題嗎?今天也是他本季首度對中信兄弟先發,去年對決6場有2勝1敗。

中信兄弟先發左投鄭錡鴻本季出賽3場,只有1場先發,1勝0敗、防禦率6.10,他在4月15日先發對桃猿5局,拿到先發勝,中止跨季先發8連敗,今天是他本季第2次先發。

▲鄭錡鴻上周拿下先發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鄭錡鴻本季對義大中繼1場,1.1局被1支安打、無失分,去年他對戰義大4場其中有2場先發,結果都吞敗投,前一次先發對義大是去年8月16日,只投2局丟3分。

選手個人紀錄方面則是「火哥」張建銘生涯安打數已達997支,距離聯盟千安俱樂部只剩下最後3支安打,有望在本場比賽成為中華職棒第14位達成此紀錄的球員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
 

關鍵字: 中職希克鄭錡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